close

沈惜彷佛有些訝異
「劉先生為何要如此說呢?」

劉風面有慚色
「說真格的,一開始我原本並不是心甘情願留在這兒的,覺得妳拖累了花兒爺,哪知到頭來,我不但沒達成花兒爺的命令,反倒還讓妳給救了,如今妳身上…」

劉風話還沒說完,沈惜便打斷了他,面上是淡淡的笑容,眼神含著理解
「在剛剛那種狀況之下,沒有甚麼抱不抱歉、感謝不感謝的,你關心花兒爺,用自己的想法及方式去做;我也只是跟你一樣而已。」

劉風怔了怔
「可是妳救了我們是事實,剛剛妳還差點送命,這樣為了救我們…」

沈惜打斷劉風的話
「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想賠上誰的命,不管是你還是我,還是他;可另一方面我也不能完全保證誰不會因此送了性命,不管是你還是我,還是他都一樣,只是我答應了花兒爺要好好的等他回來,那就得盡力做到,如此而已。好在我們運氣還算好,這結果算是差強人意。所以呢,我並沒有為了要救你們而犧牲自己的意思,你也不用太放在心上,而且你不也是解決了好幾個人,我也因此才能保住性命啊,就是徐老頭兒,也是幫了不少忙呢,我們就是彼此彼此互相互相罷了。」

面對這毫無抱怨語氣,甚至還把所有功勞大夥一塊分了的這番話,劉風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,就在這時,一陣匆忙的腳步聲由外而來傳來,不一會兒進來一群人影,沈惜、劉風一起往外邊看去,只見在他們眼前那個微微喘著氣、身上血跡斑斑的不是解雨臣是誰?

霎時間沈惜把一切拋在腦後,連忙站起身子來想迎向解雨臣,可她尚未從剛剛的折騰中回復氣力,才剛使力起身,腳步一軟就往前跌去,解雨臣早一個箭步沖來接住沈惜,他扶著沈惜的肩膀,低聲問道
「妳沒事吧?剛聽到裡面傳來好大的聲響,是…爆炸?」

沈惜沒回答解雨臣的問題,只是勉力一笑,然後焦急的看著解雨臣的臉龐
「我沒事呢,倒是你那邊狀況如何?你…有沒有受傷?」對於沈惜來說,解雨臣的安危永遠放在第一位,比甚麼都還重要。

既然解雨臣會出現在這兒,那表示整個狀況已在他的掌握之中,在剛才的一場大戰,解雨臣和他所率領的人馬,逐漸控制住整個場面,雖然身上多多少少掛了彩,而且也傷了一些手下,可新月樓的人馬損失更慘重,解雨臣終究是贏得最終勝利,就在剛剛解決了最後一小波敵方反抗後,就聽到古墓裡面傳來巨大聲響,那聲音聽起來像是…爆炸?難道裡面有危險?解雨臣心裡頭頓時緊張起來,連喘息都還沒來得及,就立馬往裡面沖進去,吳邪及一些手下人見狀,也跟著往裡面沖,還好走沒幾步路,解雨臣就看見沈惜的身影,首要自然便是關心她的狀況,如今聽沈惜這麼一說,解雨臣快速掃視一遍現場情況,只見徐老頭又倒在那兒喃喃自語;劉風雖然站了起來,可明顯看出他受了不輕的傷;後面還倒著一個不死不活的人,也不知是誰;再瞧瞧沈惜,一身塵土混著血跡,整副狼狽樣更不用說了,就連站都站不穩,又怎麼可能真的沒事?可解雨臣卻是明白沈惜擔心自己的心思,他暗暗歎口氣,笑笑回道
「情況都給控制住了,我也好得很,妳不用擔心。」

沈惜輕撫著解雨臣血跡斑斑的衣裳,雖然在笑卻仍猶自歎息
「這樣啊…那是真太好了…不過,以後…」沈惜抬頭,眼中有殷殷期盼
「以後我不想再自己一人留下啦,無論如何,我都要跟你一起,好嗎?」

解雨臣靜靜的凝視沈惜
「好,等妳好了,我們以後都會在一起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