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場眾人,不管是王三、蕭仁亦或其它手下,甚至是劉風,都徹徹底底愣住了。

這是甚麼狀況?被自己拿槍威脅生命的人,竟反過來用自己的生命來威脅他們?王三簡直覺得荒謬至極,可這又是實實在在發生的事情,愣了好半晌,他才勉強開口回道
「哼…別以為老子會被妳嚇住…」

可他話還沒說完,沈惜的手就稍稍用力,刀子的尖端便微微陷入她頸部的肌膚,一點血珠立刻滲了出來,一看到這景象,王三瞬間瞭解到一個事實,沈惜絕對不是在開玩笑,她是一定做得出這種事情,雖然覺得他娘的夠荒唐,但當下王三還是不得不開始考慮起來,他知道這女人說的沒錯,如果她死了,陷入不利局面的反而會是他們,別說到時候啥東西都交不出來給上頭,自己等人肯定死得很難看,就說花兒爺那邊,若知道沈惜是被自己等人逼死,那肯定死的更難看,可難道要放走這女的嗎?那更不成,現在這女的可說是他們的救命符啊!

沈惜見王三面色變幻不定,知道自己的話起了作用,沈惜心底其實並不如表面那樣從容,對方各個都是亡命之徒,稍有不慎,便是己方全軍覆滅的結果,現在已證明這群人相當愛惜自己的性命,這也讓沈惜稍稍放下心來…於是沈惜再度開口說道
「如今大家都知道外頭是甚麼狀況,在花兒爺計畫之下,新月樓肯定討不了好,而你們會出現在這兒,除了那兩人是想報仇之外…」沈惜頓了頓,用有些不屑的眼神掃了那兩個獵戶一眼,照理說現在情勢處於上風,那兩名獵戶本該恨意滿點、更加囂張才是,可不知為何,被沈惜看了這一眼,竟覺得有些心慌,甚至自行慚穢起來,張著嘴想要回嗆幾句,卻不由得避開沈惜的視線,半個字兒都說不出來,沈惜也不理會他們,又笑了笑繼續說道
「至於你和那位蕭先生嘛…我想你們也是為了能多少對上頭可以交代,這才把腦筋動到我這兒來,否則到時鬼王鑰讓花兒爺得到,又讓新月樓勢力大減,到時上頭怪罪下來,只怕你們性命不保,我說的沒錯吧?」

雖然沈惜說的句句在理,可王三摸不准沈惜在打甚麼主意,於是也不回話,打算先弄清楚狀況再說,可一旁的蕭仁已點頭如搗蒜
「是啊是啊,林…不,沈小姐妳說的一點都沒錯!」

沈惜微微一笑
「其實我跟你們一樣,雖然我不想成為花兒爺的累贅,可如果情況允許的話,我也不想丟了性命。」

唔,她話裡有話,王三把握到沈惜這幾句話的關鍵,冷冷問道
「那妳的意思是?」

沈惜道
「如果我能讓你們對上頭有交代,你們就不會丟了性命,但相對的交換條件是,你也得放過我們,如此一來,雙方都保住了性命,這樣豈不是皆大歡喜的局面?」

蕭仁一聽沈惜這話,覺得實在很有道理,對他來說能保住性命,遠比甚麼都重要,沈惜死不死也與他無關,因此忙道
「啊…這個好、這個好!如果真能這樣兩全其美,那是再好不過了!」

王三卻沒那麼輕易相信沈惜所說的話
「哼,上頭要的是解雨臣及鬼王鑰,現在解雨臣在外邊,鬼王鑰在他身上,場面又被解雨臣所控制,這兩個條件任何一個我們都得不到,妳又有甚麼辦法能讓我們可以對上頭交代?妳可別以為就憑這幾句話,就能唬住老子!」

沈惜唇角微揚
「的確這兩樣條件你們都得不到,不過呢,若你們能得到相當於鬼王鑰價值的東西,我想你們還是交代得過去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