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如此!

沈惜暗暗嘆息,卻知道解雨臣的用意,自己這些時候如此折騰,內外傷數都數不清,現在雖然已經得到大致的應急處理,能有基本的行動能力,可要談上戰力那卻是遠遠不足,若自己也跟著解雨臣出去,首先一身狼狽樣就弱了氣勢,若陷入危險,只怕解雨臣還得分心照顧自己,再一不小心落入敵手,那解雨臣就是綁手綁腳,要有甚麼作為都難。

不論再怎麼不甘願,沈惜都只能接受解雨臣的安排,她勉強壓下心中翻騰的情緒,盡力使自己語氣平靜
「我知道了,那你們得特別小心,我…我就在這裡等你…等你回來…」說到後來,幾乎要忍不住眼中的酸楚,沈惜略低著頭,卻不知該如何說下去,此刻她真恨透自己的無能為力。

解雨臣笑著點頭,一把握住沈惜的手,湊到她耳邊低聲說道
「這次可別再不守信啦。」

解雨臣說的是前晚要沈惜先睡一覺等他回來,可沈惜卻跑掉的事情,沈惜臉微微一紅
「我知道了,不過…」沈惜握住了解雨臣握她的手
「你可也說了,一定要回來,好好的…


解雨臣看著沈惜笑著
「我答應妳的,自然會做到。」

沈惜再不多說,只是淡淡笑著,解雨臣輕拍了拍沈惜的手,再將自己的手抽回,對著旁邊待命的手下劉風說道
「你也留在這邊,以防萬一,其他人就跟我一同出去。」

劉風一怔,他忙道
「花兒爺,這外頭危險,還是讓我跟著你一起出去吧!」

沈惜也是有些著急的看向解雨臣,外邊新月樓的人那麼多,解雨臣能多帶一個人手是一個,多少提升點戰力,她可不想因為自己而拖累解雨臣。

解雨臣卻不容置疑的說道
「別多說了,現在這種狀況,在外邊多一人少一人都沒太大差別,更何況,待在裡邊也不見得會比較安全,就說那神出鬼沒的白毛怪,也無法確定甚麼時候會蹦出來,還是小心為上的好。」

劉風張了張口想還想再說些甚麼,卻終究忍住,勉強應了聲好,解雨臣見事情已經安排妥當,再不遲疑,領著眾人就往洞口走去。

沈惜看著解雨臣,他眉宇間有無比的自信風采,眼神透露出無堅不摧的堅定,一貫的笑容表示著任何事情都無所謂的模樣,此刻沈惜眼中心中就只有這個人存在,她心中唯一所願,就只是希望這個她所愛的的男人,能平安回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