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惜所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,都像一記又一記重擊,重重落在解雨臣的心上,將他那如堅冰般的防備徹底打掉,他完全可以感受到沈惜的決心,解雨臣有些無奈的笑著,可這笑卻是發自內心愉悅的笑容,他本想直接回應沈惜,可轉念一想…呵呵…解雨臣笑咪咪的問沈惜
「如果我不答應呢?」

沈惜一怔,剛剛她所說的那些話藏在她心底深處已經很久很久,考量到各種因素,也是她自己沒有勇氣,一直不能也不敢宣之於口,現在她豁出一切說出來,彷彿一直以來壓在心頭上那些沉甸甸的不知名事物,隨著這番話煙消雲散,感覺整個人輕鬆不少,倒對解雨臣的反應沒有預想太多。可此刻對於解雨臣的這個反問,沈惜瞬間了解到自己剛剛做了甚麼事情,當下一個驚慌,她完全不知所措,緊張、不安、悲傷、委屈、羞愧、焦急、疼痛…各種情緒紛雜而至,直讓沈惜眼睛發酸,想掉淚卻又哭不出來,可又覺得有點兒生氣。

沈惜想著,這可是自己在做夢呢,怎麼老天連個美夢都不願意給自己呢?當真小氣!心中澎湃的情緒無處宣洩,讓沈惜難受得幾乎無法呼吸,猛地她銀牙一咬,賭氣般一個伸手就往解雨臣的臉摸去
「如果你不答應,那我就…」

唉唷,沈惜要發怒啦!解雨臣一點也沒被沈惜嚇到,反而非常期待沈惜會說出甚麼樣的話來,另一方面,他見沈惜先是泫然欲泣、然後又惱羞成怒的可愛模樣,心中憐愛之情油然而生,雖然當下很想直接擁她入懷,可作戲得作到底才是,所以解雨臣臉上一副饒富興味的神色,彷彿有些雀躍的問道
「就怎樣?」

看著解雨臣那副人畜無害的笑容,沈惜深吸了口氣,話到了嘴邊卻怎樣也說不出口,左想右想還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,最後沈惜索性放棄,她洩氣似的垂下頭
「……也不能怎樣」

沈惜暗暗想著,你不答應,我哪能怎樣呢?難不成還能打你罵你嗎?先不說有沒有效果,最後心疼的可還是自己啊!真要說能怎麼樣,頂多又是偷偷摸摸的跟著你吧!

解雨臣看到沈惜那洩氣垂頭的模樣,像極了一隻作錯事的小狗兒,只差沒有搖尾巴了,他心裡笑開懷,可面上卻半點不露,隨即感到可惜似的輕輕嘆道
「這就是妳的答案?枉費我還期待一下呢。」

沈惜愕然,期…期待?解雨臣在期待甚麼?這個問題顯然太過深奧,讓沈惜的小腦袋完全無法反應,她愣愣的就直接問道
「期待?期待甚麼?」

聽到沈惜這麼問,解雨臣不回答,卻向她曖昧的笑了笑,沈惜被他這一笑,臉就不由自主紅了起來,這這這…到底是甚麼情況啊?

解雨臣笑了好一會,直把沈惜笑得臉紅心跳不知所措,然後才回沈惜
「看妳會對我做出甚麼動作呀,比如說這樣…或這樣…」

解雨臣突然握住沈惜覆在自己臉上的手,拉住後慢慢往下面移動,就這樣從臉部移到身體,動作輕柔無比,透過解雨臣這樣的動作,沈惜可以清楚感受到他性感的脖頸、結實的肌肉、溫熱的肌膚觸感…沈惜覺得自己的手舒服得就像是要融化在解雨臣的體溫中一樣,當下意識一片空白,哪知突然間,解雨臣的動作停住了,沈惜一下反應不過來,抬起頭來愣愣的看著他,解雨臣忍住笑,輕咳了一聲
「咳…再往下摸去的話,可能會有不得了的事情發生喔?不過我是不介意啦…」

沈惜聽解雨臣這麼一說,還愣愣的不曉得發生甚麼事情,她再往下一看,只見解雨臣拉著自己的手,正停在他的腰部上,那位置相當引人遐思,再下去的話…再下去的話…沈惜一慌,連忙將自己的手抽回,囁嚅道
「我…我才沒有…」

解雨臣雙手一攤,表示無奈
「沒有甚麼呢?妳看妳現在這樣子,不知道的人,還真以為妳在對我霸王硬上弓呢。」

這句話的效果更是猛烈,直讓沈惜的臉紅得像蘋果,小心臟砰砰砰的快速跳動像在打鼓,她身子受冷後還沒好全,其實還挺虛弱,剛剛一股作氣推倒解雨臣又說了好些話,已經是強弩之末,現在又被解雨臣這一番挑逗,她只覺得渾身痠軟,再沒有半分力氣,慌忙中想勉力起身先離解雨臣遠一些再說,可卻做不到,只一個遲疑間,雙手已支撐不住她的重量,身子就這樣往下一傾,已是整個人壓在解雨臣身上。

解雨臣嘆了一聲
「唉,有必要這麼猴急嗎?就是洞房花燭夜,這上下順序可也顛倒了吧?還是妳就喜歡這樣來?」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