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沈惜一下子愣住了,好一會才意識到解雨臣在說甚麼,她心臟不可抑制的噗通噗通跳了起來,臉上更是連整個耳根都紅了,這個可惡又可愛的解雨臣啊!她胸口滿滿都是對解雨臣的愛意,沈惜張了張口,卻不知如何訴說,說出口的話語,已是語無倫次
「你說甚麼呢,你才是那朵最珍貴的花吧,你可是名震京城的解語花呢!」

「那這朵花在你心中呢?又是怎樣的存在?」

只見解雨臣臉上已沒有半分開玩笑的神情,雖然仍是在笑,那眼神卻認真得無以復加,不管以後會如何,也許是註定分離,可此刻解雨臣是真心這樣認為,他說的那句話並不只為了哄沈惜開心,他是真的喜歡沈惜,是一個男人真心對一個女人的愛。

在解雨臣這樣的視線注視下,沈惜胸口緊緊的,幾乎要不能呼吸了,她覺得自己也得表示些甚麼才行,哎,這可要怎麼說呢?無論怎麼想,似乎都沒有任何詞語能形容解雨臣在自己心中的重要性,千思萬想幾乎要想破頭,最後沈惜踮起腳跟,就這樣在解雨臣唇上印了一吻,含著無限情意,深深而切切,她只能這樣做
「我…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可我想,你一定知道的。」沈惜無法說出口,解雨臣這朵解語花就開在沈惜的心中,是那樣珍貴而無與倫比,可這強烈的感情,可會是解雨臣的負擔?所以她一直不敢說,就連此刻也是。

沈惜的氣息溫暖而令解雨臣怦然心動,沈惜此刻的模樣,是多麼的惹人憐愛啊!幾乎就要讓解雨臣不能自禁親吻下去,這樣可愛而明媚的神態,是基於對自己愛才會有這樣的光彩吧,可聽沈惜這麼回答,解雨臣卻感到有些無奈,哎,沈惜啊沈惜,妳也不能多說甚麼吧?別總是這樣懂他好嗎?今兒個就算任性一回也無妨吧?不過妳會這樣,也是我造成的吧?可無論如何,知道自己在沈惜心中有多重要這件事情能得到驗證,解雨臣還是感到相當開心。

輕咳一聲,強壓下在自己胸口翻騰的情思,解雨臣話鋒一轉,低頭在沈惜耳旁曖昧說道
「妳就這樣在大街上誘惑我,這樣好嗎?」

沈惜猛然一驚,轉頭看向四周,一些路人正對著他倆竊竊私語,自己手還搭著解雨臣的胸口呢,那姿勢說有多曖昧就有多曖昧,沈惜一個驚慌失措,忙把手收了回來
「哪…哪有呢,我…我只是…」
我了半天,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沈惜委屈的嗔了解雨臣一眼,心想這還不是因為你?

看到這樣的沈惜,解雨臣又笑了起來,這沈惜真是太有趣了,就在沈惜被笑到憋屈到極點時,解雨臣總算轉移話題,提議道
「這也到晚餐時間了,今兒個也是元宵節,要不,咱倆去廟口吃吃元宵,應景應景,妳說如何?」

沈惜自然沒有任何異議,基本上只要解雨臣在她身邊,高級餐廳也好,路邊小吃也罷,吃甚麼她可都覺得是山珍海味呢!兩人就這樣晃去廟口,這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,熱鬧極了,元宵的口味也千變萬化,還有為情人節特製巧克力、玫瑰…等口味的呢!兩人覺得新鮮,買了些嚐了嚐味道,卻對這微妙的口感不予置評。

吃了元宵,賞賞五光十色的燈籠,解雨臣與沈惜放開一切俗務,沉浸在這難得的喜慶節日的氣氛中,就這樣兩人手牽著手一同走,走過喧囂的鬧區,走過寧靜的街道,走到彼此的心中,此刻盤旋在倆人心中共同的願望,多希望能就這樣一起走一輩子。

好不容易回到沈惜家中,兩人已是有些疲累,分別洗漱過後,解雨臣笑呵呵道
「今日說好了要喝咖啡呢,這可不還沒喝?沈小姐,賞個光吧,」

沈惜道
「這都多晚了?喝咖啡那不怕晚上睡不著麼?」

解雨臣望著沈惜,笑得極其曖昧
「妳忘了今兒個是甚麼節日嗎?就是得晚上精神些才行,睡著了那可就麻煩啦!」

沈惜頓時臉紅起來,卻不知如何回應,這解雨臣說話,總要讓人這樣害羞嗎?她輕輕嘆了口氣,逕自去拿泡咖啡的用具,卻聽解雨臣說道
「杯子可不用拿喔,我這兒有準備了。」

沈惜一怔,解雨臣有準備了?這是甚麼意思?回頭一看,卻見解雨臣從一直提著的提袋中,拿出一個紙盒打算拆開,今天沈惜一直看著解雨臣拿著這個提袋,也不知裡邊是甚麼,解雨臣沒說,自己也就沒問,沈惜轉身繼續進行準備,等到她將咖啡壺及材料拿了出來,卻見桌上已擺放了兩個咖啡杯,那是組對杯,沈惜瞧著極為熟悉,那不正是今日下班時,自己在商品櫥窗中看的那組咖啡杯嗎?

沈惜完全愣住了,這解雨臣,分明在那時起就跟著自己嘛!

可沈惜心中,卻是酸酸的,酸得很甜蜜,說不出是甚麼滋味,面前的這個男人,永遠都能這樣牽動自己心思,遇到解雨臣,沈惜彷彿終於明白自己生存的意義,他讓她體認到有了真正想珍惜的目標,生命就會變得如此美好;可要是沒了解雨臣呢?自己的世界會不會就此崩解?

那組咖啡對杯,樣式簡單高雅,杯身都是白的,差別在於杯身上印製的花朵紋路,一個是淡藍、另一個是粉紅色,解雨臣將兩個杯子擦了擦,粉紅色的放自己面前,藍色的放沈惜那兒,然後抬頭看向沈惜,見她愣在那邊的模樣,不禁有些得意,他笑道
「快過來吧,愣在那兒幹甚麼呢?」

沈惜這才回神,帶著東西連忙就定位,解雨臣笑呵呵的接過那些東西,開始泡起咖啡來了,不一會,咖啡的香氣飄散出來,解雨臣將那黑玉般顏色的液體分別注入自己和沈惜的杯中,一邊說道
「妳看妳看,這咖啡杯裝了咖啡,然後我們可以拿來喝,是不是就有它存在的價值啦?」

解雨臣邊說,還邊對沈惜眨了眨眼睛,沈惜簡直無可奈何,既然解雨臣買了這組杯子,表示後面發生的事情他都看在眼中,那還有甚麼好說的呢?這個壞心的男人!

解雨臣見沈惜有些窘迫的樣子,也知道不能太過,他微微一笑,繼續對沈惜說道
「這組對杯,一個是妳的,一個是我的,為了讓它有價值,當我要喝咖啡時,我都一定會使用它。」
解雨臣的眼神突然無比認真
「就算去外面的咖啡廳,我也會帶著它,永遠的保存下來。」

解雨臣的語氣是如此的堅定而認真,就像是在許諾,像是在說一生一世的誓言。就算日後分開,但這段感情,對解雨臣而言,是最有價值的存在,他永遠不會忘了她。

瞬間有一股酸味衝上眼眶,沈惜忙端起咖啡杯,低頭輕飲那略帶苦味的液體,掩飾她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。她心想,解雨臣果然是個壞透的男人。

可也是這世界上最溫柔體貼、最令人心疼的男人。

還容不得沈惜沉浸在這種傷感,解雨臣已起身,走至沈惜身邊,輕攏起她的秀髮,在她耳邊說道
「謝謝沈小姐賞我這個臉,這咖啡可好喝?」

解雨臣那性感的聲音在沈惜耳邊迴盪,混合著咖啡的氣息,有點溫柔有點苦澀,氣氛一下子旖旎曖昧了起來,沈惜紅著臉靠上解雨臣的胸膛,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解雨臣,卻是沒有任何回答,解雨臣的眼神已帶著情欲,像烈火燃燒,在這樣的視線下,沈惜簡直全身像是融化一般,軟倒在解雨臣懷中。

今夜,將會很溫柔很情熱。

情人節特別篇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