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沈惜聽到解雨臣這麼回答,頓時有些著急,這次行動的目的就是為了到蕭仁房間取出那塊皮,可解雨臣問得這麼直白,會不會讓蕭仁下不了臺,反而前功盡棄?就在沈惜想向解雨臣暗示些什麼的當兒,卻感覺解雨臣拉住自己的手輕輕捏了一下,她向解雨臣望去,卻見解雨臣不著痕跡的向自己示意別擔心,聽他的就是了,沈惜見解雨臣如此反應,知道他定有對應辦法,也就放下心來,打定主意照著解雨臣的指示臨機應變。

蕭仁被解雨臣這麼一問,心想唉唷這姊姊可跟妹妹不同,是個嗆人的小辣椒呢,不過這樣也不錯,別有一番風情,在床上的滋味肯定相當帶勁,想到這裡,蕭仁心裡可更發癢了,他忙回道
「這可是天大的誤會…」蕭仁忙將怎麼遇到沈惜,又怎麼”幫助”她的事情誇大好幾倍向解雨臣說個分明,直把自己說成是個天大的好人一樣。

解雨臣的臉色稍微緩了下來,但仍是冷冷道
「哦?這麼說我還得感謝你了?」

蕭仁忙搖頭道
「舉手之勞而已,哪裡談得上感謝?我們在這個飯店相逢,也算是有緣,我與令妹相談甚歡,現在也與你高談闊論,這情誼自然不比一般,你看,我都高興得想送你們這條鑽石項鍊呢?」

解雨臣跟沈惜同時在心中暗罵誰跟你相談甚歡又高談闊論啦?可兩人面上卻不露分毫異樣,至此解雨臣的臉色總算和緩下來,舒展開的唇角微露一絲笑意
「這東西看起來挺不錯的,蕭先生真有誠意。」

蕭仁聽到解雨臣這麼說,心頭的一顆大石總算放下,他想這妹妹不識貨,還好姊姊有慧眼,知道這鑽石項鍊的價值,如今看解雨臣這副模樣,似乎被挑起了興趣,那接下來就不難處理了,蕭仁眉開眼笑推波助瀾道
「誠意自然是要有的,否則怎麼配得起你們姊妹倆呢?」

解雨臣謙遜了一聲後笑道
「蕭先生既然這麼有誠意,那我們姊妹倆再推託就顯得矯情,不過嘛…」解雨臣將那鑽石項鍊拿起晃了晃,在燈光映照下,鑽石項鍊那耀目的光芒閃閃爍爍得紮人眼睛。

不過甚麼?蕭仁見解雨臣似乎有些遲疑,心裏頭不禁又開始著急
「林小姐是介意甚麼呢?我真是一片誠心,你們就收下吧!」

解雨臣漫不經心的搖晃手中那條鑽石項鍊,不疾不徐的說道
「蕭先生的誠意我們自然是瞭解的,不過蕭先生既然說要送給我們姊妹倆,那現在只有一條鑽石項鍊,卻不知道該如何分才好?」

原來如此!解雨臣並不是不想收,而是想再多敲自己一筆!

既然不是不收,那蕭仁也就不那麼緊張,說實在這條項鍊真的不便宜,今兒個要不是遇上這兩姊妹如此極品的貨色,他還真捨不得拿出來呢,雖然有些心疼,可當務之急是先達成目的再說,也許在事成之後還可以把這項鍊拿回來也不一定!如今解雨臣這樣一說,證明她已入了自己的殼,不過就是多送一樣珠寶嘛,那自己何不順水推舟一番?打定主意後,蕭仁眼珠賊溜溜一轉,隨即呵呵一笑,輕拍自己腦袋
「那倒是、那倒是,瞧我這腦袋,怎麼就忽略這麼重要的事情呢?這珠寶映美人,美人配珠寶,你們自然要一人一條才是!」

只見解雨臣笑吟吟的點頭,直接將那條項鍊收進自己的包包中,沈惜在一旁默不做聲,擺明一切都聽姊姊的,這蕭仁心裡可更得意了,可在他面上卻略顯為難神色,他遲疑說道
「只不過…」

馬的換你想來吊自己胃口嗎?解雨臣心中暗罵,表面上卻還是得配合蕭仁演出,他冷聲說道
「只不過甚麼?蕭先生是不是有甚麼難處?是的話,我們姊妹倆也不便為難,感謝蕭先生今晚對舍妹的照顧,這份人情,改日再報,我們這就先回去了。」說完解雨臣拉著沈惜就要離開。

蕭仁登時急了,心想這姊姊真是有夠難伺候,自己都還沒把話說完呢,動不動就說要走,看等等自己還不把她整治得半死不活?蕭仁忙挽留道
「不是不是,沒有甚麼難處,只是這麼貴重的東西我不可能全部隨身攜帶,除了這一條鑽石項鍊之外,其他珠寶都放在我房間中,我剛剛只是在想,要勞煩你們移駕過去我房間挑選,不曉得你們方便嗎?」

解雨臣哦了一聲,停下腳步,又回復那笑咪咪的神態
「原來是這樣,蕭先生真是體貼,這麼為我們著想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我們過去看看,也是應該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