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雨臣一進來後就直直向沈惜走去,絲毫不理會其他人的目光,沈惜看著解雨臣,驚訝到連話都說不好

「解…解…」

 

見沈惜這樣驚訝的反應,解雨臣冷冷的打斷沈惜

「解甚麼解?你還知道我是你姊姊嗎?出去都不打一聲招呼的?若你發生甚麼事那可怎麼辦?」

 

這是說自己要來找蕭仁,沒先跟解雨臣商量的意思嗎?解雨臣是在…擔心自己?這突如其來的變化,即便是沈惜,也一時間反應不過來,她只呆呆道

「我…我…」

 

解雨臣仍是那副冷樣兒

「你甚麼你?瞧瞧你現在是甚麼樣子?你就不知道從你離開後,我有多麼擔心嗎?」

 

擔…擔心?自己沒有告知一聲就離去,還自行擬訂計畫、自行行動,對解雨臣他們來說果真有些唐突嗎?可現在解雨臣明明白白的說擔心自己,讓沈惜突然覺得眼睛有些發酸,幾乎忘了自己現在的狀況。

 

解雨臣接著從包包內拿出一條絲巾,一把就往沈惜的肩膀上披去,遮住她那渾圓雪白的香肩後續道

「這東西不見還算小事;若你出了甚麼事情,那可多划不來?」

 

東西不見?是指鬼王鑰嗎?解雨臣的意思是把自己的安危看得比鬼王鑰還重要?沈惜一邊任由解雨臣擺佈,一邊下意識的說道

「對…對不起…」

 

解雨臣雖是惱怒沈惜的擅自行動,可說到底沈惜也是為了拿到鬼王鑰才這麼作,況且這行動也算對症下藥,針對蕭仁好色的習性採取相對應行動,比起其他方式來說,更為保險實際,在考量過後,解雨臣決定將計就計,至於他會這麼生氣,也是因為擔心以及他自己對沈惜為了別的男人裝扮而感到…不舒服,此刻見沈惜道歉,那可憐可愛的模樣讓他的心軟了幾分,眼神也柔和起來,對著沈惜輕輕而無奈的歎了口氣。

 

一旁的蕭仁雖然被解雨臣與沈惜晾在一旁,可他心中毫無任何不舒服的感覺,他瞧瞧解雨臣,再看看沈惜,只見一個成熟性感,一個清純漂亮,這真是各有各的美,各有各的好,更難得的是俱都有種不凡的氣質,這種級數的美女遇到一個已經算是難得,更何況一次碰到兩個?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,自己得千萬把握才是!

 

蕭仁先凝神細聽解雨臣與沈惜的對話,片刻後他就自以為是的將情況連結起來:妹妹將皮包弄丟,怕被姊姊罵,自個兒跑出來找;而姊姊不知道這件事情,找不著妹妹,擔心的找到這兒來了!

 

大致瞭解狀況後,蕭仁在心中飛快盤算著該怎麼把這對姊妹花給弄到手,待聽到解雨臣說到東西不見的事情,他以為解雨臣是在說沈惜不見的那個皮包,他連忙笑兮兮的過來打圓場

「東西不見並不是甚麼太嚴重的事情,這人嘛,誰都有弄丟東西的時候,不過就是一個皮包嘛,沒甚麼大不了的,我想你妹妹她也不是有意的,你就別再責怪她了。」

 

聽到蕭仁這麼一說,解雨臣這才轉頭看向蕭仁,上下打量他後冷笑道

「我不是怪她,我是在教育她,你又是誰?怎麼把我妹妹帶到這兒來?難道有甚麼目的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