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邪沒好氣道
「怎麼沈惜一來,你反倒要藏起來?你直接跟她把話說清楚不是更好,還要我在那邊多費唇舌,剛剛本來不想插手你們之間的事情,沒想到你居然發出那一聲響,害得沈惜差點起疑心,我要幫你掩飾可累著呢!」

解雨臣苦笑道
「如果她剛剛來,看到我在你房間內,在她誤會的前提下,她一定不會說出她的來意,估計會裝作沒事般打個招呼就走人,我這也是沒辦法才躲起來的。」解雨臣頓了一頓,無奈的攤手
「至於剛剛弄出聲響要你幫忙說話,也是希望她不要老往死胡洞裏鑽去,我回到飯店後,本來也是想先去跟她解釋清楚,但想說她在休息,這幾日也夠她累的了,還是先不打擾她的好,所以我才來你這兒,打算說說後再過去的,哪知道她竟然就在這時候過來。」

吳邪實在不知道該說些甚麼,基本上從墓裏回來的疲勞還沒完全解除,莫名其妙就接著做愛情諮商,這一連串事情讓他莫名火大,吳邪一把抓住解雨臣問道
「先簡單解釋一下狀況吧,我得先知道你到底對沈惜是怎麼想的,要是再碰上同樣場面,我才知道該如何應對。」

解雨臣無奈歎息,可臉色有一絲微甜的笑容,那是發自內心真心的愉悅,他的回答仍跟回答陳允的答案相同
「她想和我在一起,我也想和她在一起,從今而後,不管面前的道路是甚麼,我們都會一同走下去。」

聽到解雨臣這麼說,吳邪心中頗為感歎,更多的卻是欣慰,解雨臣的成長背景,造就他那不得不無情的人生,這對解雨臣來說是極為無奈與不好受的,若未來真有他喜歡的人能與他相伴,那也許可以少點苦楚,只是解雨臣一開始面對沈惜的態度還那麼冷淡…嘖嘖,可真是會裝啊,吳邪暗自嘀咕,又想沈惜不知道是怎麼打破解雨臣心防的?似乎從在墓中這兩人一起掉入水中之後,整體情況就發生變化,至於詳細過程是如和,吳邪本來有些好奇,可是在想到在墓中解雨臣跟沈惜那閃到爆炸的畫面後,就決定還是不要多事,以免答案會傷害自己健康的心靈,可另一方面…
吳邪遲疑問道
「那…秀秀呢?我看沈惜對秀秀似乎挺在意的?你…你自己又是怎麼想的?」

解雨臣臉色有些無奈
「我與秀秀畢竟是共同經歷過那麼些悲歡與共的歲月,情分自然深厚,日後也不會改變,可那終究不是愛情,阿惜這可誤會了。」說完這些話,解雨臣突然想到,這可不是和沈惜與陳允間的情況有些類似嗎?自己對他倆之間的關係也曾不舒服過,那麼沈惜會有如此反應,其實挺正常的。

吳邪點頭道
「那你得趕緊跟沈惜解釋清楚。」只是秀秀那邊又是怎麼想呢?吳邪想到這,忽然覺得頭有些痛,這感情的事兒千絲萬縷複雜無比,還是先別想那麼多好了,眼前還有重要的事情得先處理呢,吳邪想到沈惜剛剛離開前所說的話,忙又對解雨臣道
「這事兒就先說到這邊,接下來你自己處理吧,剛剛沈惜離開前說那些話,好像要採取甚麼行動來得到那塊皮,可我怎麼問她都不肯透漏口風,看她那副神秘樣,不曉得會不會遇到危險,我們要不要先去看看再說?」

解雨臣倒沒那麼緊張
「你不用太擔心,新月樓那邊能安排人,我這邊雖然人手還沒到齊,可幾個眼線還是有的…」

原來如此,難怪你老神在在好像不怎麼擔心沈惜,原來早有安排,吳邪正暗自腹誹時,卻見解雨臣拿起手機,面色微微變動
「啊?居然是這樣…」

吳邪不明所以的看著解雨臣,問他發生甚麼事情,解語臣卻不回答,收起手機匆匆就往門外走去,吳邪不及攔阻,忙拿起掛在椅上的外套,也跟著解雨臣的腳步而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