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上在這種情況下,救人的心思大過一切,解雨臣還真沒有其他意思,餵完藥後,他自己也吃了幾口乾糧,這才稍微放下心來,可才一放鬆,他就感到無比的疲累感如海潮般向自己襲來,眼皮瞬間沉重了起來,事實上在這一連串折騰後,解雨臣早已疲累不堪,於是他決定先睡一覺回復體力,剩下的等醒來後再說,畢竟衣服可還沒乾,身上也還冷著呢!他就這樣抱著沈惜,以彼此的體溫相互取暖,不一會便沉沉睡去。

也不知過了多久,解雨臣醒了過來,只覺通體精神多了,氣力也幾近回復,他忙看向懷中的沈惜,只見她仍是沉沉的睡著,臉色雖然略顯蒼白,但已沒有那種病態的潮紅,解雨臣伸手摸摸沈惜的額頭,感覺溫度不再那麼燙人,看樣子已是退燒了,到得此刻,解雨臣總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,看沈惜那樣安穩恬靜的睡容,就像個純真的孩子般,長長而秀氣的睫毛微微顫動,彷彿正有個好夢,他不能自抑的湧起愛憐之情,說來真是奇怪,他就光只是這樣靜靜的瞧著她,就能讓心裏感到一片寧靜。

可不過一會兒,解雨臣突然感到有些心跳加速,剛才一連串各種忙,又累得要命,根本不會有多餘的心思去想些有的沒的,但此刻可說是暫時處於安全的時刻,這心情一放鬆,之前沒感受到的,現在可全感受到啦!

沈惜身材凹凸有致,延著她秀致的鎖骨看下去,是一大片凸起的雪白晶瑩,她修長白嫩的大腿正膩著解雨臣,兩人的姿勢可說是相當曖昧惹人遐思,如此肌膚相親,更能感受到沈惜肌理的嫩滑彈潤,解雨臣覺得當真要命,只好決定先將沈惜放下再做打算,可真要放下,卻又有那麼點捨不得,畢竟這是隔了多久,才能再將沈惜擁入懷中呢?也許以後再也不會有這個機會,那麼現在多抱她一下,多感受一點她的體溫也是好的…不過再這樣下去,解雨臣又難保自己不會有其他衝動,倘若今天是別的女人,解雨臣相當有把握自己就能把持得住,可現在對象是沈惜,解雨臣真有點沒自信,就在解雨臣陷入天人交戰時,懷中的沈惜像是感受到解雨臣的動靜般,輕輕嗯了一聲,竟睜開了眼睛。

解雨臣當下真的感到有些尷尬,他連忙解釋道
「妳…妳可別誤會,我是為了救妳…」

話還沒說完,卻看沈惜眨著那彷彿會說話的眼睛
「我…又在做夢了嗎?又夢見你了?」
    
解雨臣一怔,立馬反應過來,這沈惜還沒完全醒來,此刻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呢,這夢中,可是夢到他了?解雨臣輕輕嘆息,正待要說些甚麼,卻見沈惜的眼中有迷濛的水意,解雨臣的話完全卡在喉中吐不出半個字,只聽沈惜又說道
「你…你又在嘆氣啦?是為了甚麼?是在生我的氣嗎?我知道,你不喜歡我糾纏不清,可…可我是真是沒有辦法,」

沈惜往解雨臣懷中挨了挨,彷彿要更貼近他一些,她才能覺得安心
「張家古樓那邊,我是跟了你去,可我只是想多看看你,那時我總覺得有種強烈的不安,不知道你會出甚麼事情,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多想,可沒想到真的會看到你全身是血的倒在那兒,那景像實在太過恐怖,當下我像是快瘋了一般,我想著無論如何,就算失去我的生命也無妨,我定要想辦法救你,你別怪我不跟你說,可我真不想讓你知道..」

沈惜唉了一聲,那嘆息很輕,卻像從遙遠的亙古傳來,穿過千年,帶著所有春江花月夜的情思,傳到解雨臣的耳裡心上,令他大為觸動,即便已經猜到答案,可從沈惜口中親自說出是她救了自己,那種感受更是深刻,解雨臣愣愣看著沈惜那有些哀傷的臉龐,一反平日的冷靜自持,他心裡亂紛紛的有些不知所措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