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接觸到解雨臣的身體,沈惜立時感受到兩人肌膚貼著的溫暖,周圍被解雨臣的氣息籠罩住,她腦袋瞬間一片空白,完全無法理解眼前到底是甚麼狀況,甚麼氣惱啊、擔心啊…等等雜七雜八的情緒,都被她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沈惜只覺得有點害羞,小心臟不由自主砰砰砰的加快速度跳動,對她而言,解雨臣的懷抱是全世界最能讓她安心、放鬆的地方,此刻沈惜的側臉就貼在解雨臣的胸膛上,能清晰的聽到解雨臣心臟鼓動的美妙聲音,雖然照理說,現在應該得詢問解雨臣如此舉動的原因,但沈惜卻沒有說任何話、作任何動作,她只是閉起眼睛,靜靜挨在解雨臣懷裏,只因任何事也比不上這種感受。

解雨臣緊緊擁著沈惜,靜默了片刻,即便不能將沈惜嵌入自己身體,懷中的人兒也早已鑲在他的心上再難抹滅,他收起玩笑的心思,認真的說道
「阿惜,我有很多話想要和你說,我相信你心裏也有不少疑問想問我,可現在時間緊迫,沒辦法說這些,我只能先簡單說幾句,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,你可千萬別胡思亂想,等會我去與新月樓及蕭仁談判時,你先去找吳邪,將這塊皮的資訊以及我們討論的情況跟他做個說明,然後今晚就先回房間休息回復體力,為接下來找尋鬼王鑰的事情做準備,一切的一切等我談判回來後,明兒個我們再細細詳談,好嗎?」

沈惜心裏一顫,解雨臣說的這些話是甚麼意思呢?是關於這些天來他那些曖昧舉動及話語的事情?還是關於…霍秀秀?沈惜抬頭看向解雨臣,只見解雨臣再沒剛剛那些玩味的笑容,取而代之的是少有的認真神情,他看著自己的眼神是那樣溫柔,瞳孔中映有自己的身影,有無盡的情意,那是自己連作夢都不敢想像的畫面,這瞬間沈惜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,只有解雨臣才能讓她的情緒如此翻騰,她拼命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,輕柔婉轉的說道
「好,我等你回來。」

可再怎麼忍,一顆淚水還是禁不住滑落面頰,那顆淚水晶瑩而透明,彷似沈惜對解雨臣那最純粹最深厚、還帶點哀傷的情感,見此情景,解雨臣情不自禁一個俯面,就去吻乾那滴淚珠,他也以自己最真實的真心,去回應沈惜的感情。

沈惜感受到解雨臣的唇吻在她的臉上,觸感溫柔而暖軟,熱意傳遞著情意,她身體深處突然湧上一股燥熱,使她整個人身體火燙火燙的,摟著沈惜的解雨臣也感到她身體溫度的變化,抬頭一看,沈惜靈動的大眼中滿是情意,見到解雨臣看向自己,又有些羞澀的想別開眼神,卻又似捨不得般偷偷看著他,那動人的模樣讓解雨臣情難自禁,他直接吻上沈惜那充滿誘惑力的唇,攫取她那引人的芬芳,比起剛才的蜻蜓點水,這樣充滿情意的深吻更加纏綿,讓沈惜幾乎禁受不住,整個身軀軟軟倒在解雨臣懷中,解雨臣順勢向下一傾,兩人已倒在床上,解雨臣就這樣順著沈惜的脖頸,從那兒開始,像是在畫一道優美弧線般往下吻去,沈惜被解雨臣這樣的舉動撩撥得情動不能自己,幾乎就要呻吟出聲,雖然理智上明白現在並不是纏綿的時機,可此刻沈惜連一句話都說不出口,幾乎無力抗拒。

好在此時解雨臣停止他的動作,他將頭抬起,難舍的看著沈惜那蕩漾著無限情思的眼睛,卻只能強逼自己按下身體深處暗暗湧動的情欲,解雨臣微微喘氣道
「再繼續下去的話,我也難把持的住,不過來日方長,不差這一時,阿惜,你得記著我剛剛說的話,等會先去找吳邪,回來後好好休息,不要再私自行動,然後等我回來,好嗎?」

來日方長?這是甚麼意思?沈惜愣了一下,可現在她腦袋亂哄哄的,實在沒有餘力思考這麼有深度的問題,她星眸半睜,看著解雨臣的眼睛,微微點頭表示瞭解,解雨臣這才放心的放開沈惜,然後站起身子,迅速將衣服穿上,這時沈惜總算也反應過來,跟著起身幫忙解雨臣收拾東西。

等到解雨臣打點妥當後,便要從窗戶出去攀爬回自己在五樓的房間,沈惜的房間是在三樓,已算是頗有高度,即便每個房間外都有陽臺,攀爬也不是特別困難,沈惜還是擔心的說道
「花兒爺,你可得多加小心才是,還有等會的會談,真不需要我去幫忙嗎…」

沈惜話還沒說完,解雨臣便打斷她,臉上是自信的笑容
「你放心,這點程度的攀爬怎麼可能難得倒我,至於晚上的會談,一切我都已安排妥當,不會有甚麼危險,畢竟新月樓還謀思著從我這拿走好處,怎麼說也不致於做過頭,你就聽我的安排,先去找吳邪,我們分頭進行,回來後你就放心的休息吧!」

解雨臣都這麼說了,沈惜就算還有些擔心,也只能勉強按下心思答應,解雨臣一手撐住窗頂,一腳跨上窗臺,正要出去時,卻又像想到甚麼一樣,回頭向沈惜說道
「你這身衣服可不要再穿,等會去找吳邪前先換掉,千萬記得喔!」說完這幾句話,解雨臣一溜煙的閃出窗外,沈惜忙探頭往外看,只見在黑夜中,解雨臣的身影輕盈無比,像翩翩蝴蝶優遊在夜空中,只片刻就上移到五樓,消失在某處窗臺中。

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