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怪?見怪甚麼?自己那麼沒用昏倒過去,累得解雨臣還要幫自己做這些事情,無論是誰,在這樣的處境之下為了要救人,這都是最正確的作法,哪還有甚麼好說的呢?可這對方是解雨臣,就不由得沈惜想入非非了,一方面沈惜覺得還好事情不是如自己想的那樣,否則她可能當場就會昏過去,可另一方面,對於夢境只是夢境的這個事實,沈惜竟然有些失望的感覺…對於這樣沒用的自己,沈惜感到厭惡。

「嗯咳…原來是這樣,謝…謝謝你了,要不是你救我,恐怕我早已丟了性命,又怎麼會怪你呢?」
沈惜決定要趕快冷靜下來,不能讓解雨臣看到她的失態,否則被他看出自己的感情那還得了?他們已經分手了,可不能讓解雨臣覺得自己還在糾纏他,造成他的困擾啊!

解雨臣笑咪咪的回道
「這樣就好、這樣就好。」這人畜無害的笑容又讓沈惜一陣暈頭轉向,但看解雨臣的樣子,彷彿沒有甚麼察覺到甚麼異狀,很好很好,沈惜稍微鬆口氣,那就繼續鎮定的離開解雨臣的懷抱吧…

這麼決定後,沈惜努力想壓下自己蓬勃激昂的腎上腺素,可無論如何叫自己冷靜,自己幾近赤身露體躺在解雨臣的懷中那是真的不能再真的事實,她仍是不能自止的臉紅,就像個不知所措的小動物一樣,沈惜努力個十秒後,她覺得”現在要鎮定”這個作法難度實在太高,還是暫時放棄比較實際點,可突然又像想到甚麼般,沈惜故作輕鬆但聽起來一點都不輕鬆的問道
「不過…嗯…那個…我…我,剛剛在睡著時,有沒有對你說甚麼不得體的話?或是做出甚麼不得體的動作?若是有,也請你別見怪…」

解雨臣本來想回說「妳是說推倒我的那段還是吻我的那段?」可看著沈惜害羞得幾乎又要昏過去的樣子,到了嘴邊的話就怎麼也說不出口,他不禁暗嘆一聲,沈惜呀沈惜,妳剛剛的勇氣是到哪了呢?剛剛那些可不是妳在作夢呀!可解雨臣很清楚現在不是解釋的時候,一來怕沈惜又再昏過去,那可又不知要多久才會醒來;二來眼前的狀況其實不太妙,當務之急,得先找出去的方法才成,不然再這樣重覆你推倒我我推倒你->沈惜昏倒->沈惜醒來->…的無限迴圈下去,他們兩人可得困死在這兒了!沈惜跟自己的事情,只好等出去後再向她說明!一想到這些,解雨臣忙改口道
「妳先別想那麼多,快把衣服穿上了吧,這木材的數量只怕再撐個半小時,火就會熄滅,眼前我們得趕緊找個出路出去才是,我剛剛也用妳的機器給吳邪傳訊息了,我們快想辦法跟他會合吧!」

解雨臣料定沈惜聽了這番話,必定不會再多想,因為她把他的安危看得比甚麼都重要,果不其然,只見沈惜隨即點點頭表示明白,臉蛋兒也不再那麼紅,她相當明白事情的輕重緩急,解雨臣這麼一說,當下她便把心中那些亂七八糟的思緒先放到一邊,也顧不得自己與解雨臣那曖昧的的姿勢所為何來,輕輕使力就掙脫解雨臣的懷抱,而解雨臣雖然對沈惜離開自己有些不捨的感受,可看到她迅速的穿上衣服,回復那俐落正常的狀態,解雨臣也算鬆了口氣。

被火烘得乾熱的衣服瞬間給沈惜帶來暖意,稍微活動一下筋骨,沈惜發現自己精神與體力都已回復大半,這也是解雨臣替自己取暖的結果吧,想到此,沈惜雖然還是忍不住害羞,但也暗暗感謝解雨臣,否則自己要真有個甚麼狀況,那可不妙!就這樣簡單收拾東西後,她和解雨臣兩人便開始四處查看周圍狀況,看是否能有其他出路。

另寫了兩個花兒爺調戲沈惜的腦補場面,大家看看喜歡哪個~



場景一:

沈惜故作輕鬆但聽起來一點都不輕鬆的問道
「不過…嗯…那個…我…我,剛剛在睡著時,有沒有對你說甚麼不得體的話?或是做出甚麼不得體的動作?若是有,也請你別見怪…」

解雨臣思索了一下,這讓沈惜緊張了起來,難...難道...自己真作了甚麼?解雨臣又歎息了一聲,好像很苦惱的搖搖頭,那副欲言又止的模樣,讓沈惜緊張指數達到最高點,就在此時,解雨臣終於回道
「對於你的這個問題,我剛剛認真回憶一下,但怎麼想也想不到你有甚麼失禮的舉動或者說話不得體的部分,你完全可以放心。」

沈惜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
場景二:

沈惜故作輕鬆但聽起來一點都不輕鬆的問道
「不過…嗯…那個…我…我,剛剛在睡著時,有沒有對你說甚麼不得體的話?或是做出甚麼不得體的動作?若是有,也請你別見怪…」

解雨臣曖昧的笑了起來,沈惜被笑得臉紅卻不知所措,突然間解雨臣一個傾身將沈惜身子微微下放,兩人呈現解雨臣在上、沈惜在下的曖昧姿勢,解雨臣笑笑問道
「你所謂的動作是指剛剛你這樣推倒我嗎?」

沈惜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弄得渾了,還沒來得及反應,解雨臣又是一個吻落在沈惜的唇上,然後用一樣的笑容問道
「還是指你剛剛吻我的這段?」

「^&*%*(&&*%(%)*$*#^%&(」
沈惜的腦袋就像開水煮沸一樣,簡直要炸開鍋了,那個臉紅得啊,簡直要冒煙,根本無法回解雨臣的話。

解雨臣這才又將沈惜調回在自己懷中的姿勢,然後慢條斯理的說道
「不過你放心,無論哪一種,爺都不嫌失禮,你也不用放在心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解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